CISA_LOGO

AI晶片加速大數據資料運算處理

發表年月 2018-07   應用領域 AI 硬體應用  

應用/研究單位 偉薩科技公司

偉薩科技針對傳統軟硬體架構不足,開發特殊高效能運算領域專用的軟體以及專用處理晶片。解決方案包含針對大數據領域的Apache Hadoop™與Apache Spark™系統,以及針對生物醫療領域的次世代基因定序次級資料分析,提供並行排程、高度平行運算流水線、優化資料運算架構。

檢視內容

啟雲科技世界首創AR智慧互動拍照機器人 打造拍照黑科技

發表年月 2019-09   應用領域 AI 硬體應用  

應用/研究單位 啟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啟雲科技自有研發AIot智慧互動拍照機「PICBOT」為100%台灣設計、研發之拍照互動機台第一品牌。匯流擴增實境、AI影像辨識、體感技術、程式化3D內容及藝術與創意,可變換各類AR造型進行即時互動,可即時互動、拍照錄影與列印相片。最新一代升級版Picbot,AI將扮演重要角色,進行素材處理和即時渲染、結合自有專利之AI生成系統,現實與虛擬內容完美融合,再透過高階顯示器呈現令人驚艷的智能AR互動及視覺效果。

檢視內容

機械健康的幫手- 振動監測

發表年月 2018-07   應用領域 AI 硬體應用  

應用/研究單位 百兆鍶國際有限公司

此系統可應用於產線生產時的即時監測, 可經由振動感測器將訊號量測後,經過演算法處理所產生的損壞指標做為參考結果,達到及時的 產線監測,同時可透過2.4/5G wifi 與雲端資料庫進行數據蒐集,未來可透過訊號處理與類神經網路分析,發展獨特的機械預測系統,進而避免因產線設備無預警損壞而產生的問題。

檢視內容

AI 避障掃地機器人FPGA

發表年月 2022-02   應用領域 AI 硬體應用  

應用/研究單位 AI掃地機器人

AI避障功能特色在晶片成本增加US$1的狀況下,換成RGB sensor以及DeepMentor收集的dataset後,運用微型化大型AI Model並保有精確度,能精準計算距離及物件辨識,大幅降低False Alarm。 亦保有銜接Tof的架構,擴充性可利用其拉類型Sensor fusion,閃避其他的障礙物。

檢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