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恭賀!!本會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 張榮貴 會長榮獲 108年「傑出資訊人才獎」

得獎理由
1.張總經理 於2017及2018皆帶領團隊於世界資訊科技大會中獲獎,讓世界都知道台灣的軟體實力,有助我國於國際資訊領域之能見度。
2.程曦資訊,於2017年 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榮獲ASOCIO亞太區卓越組織營運獎(ASOCIO Outstanding User Organization Award) 。
3.2018年於印度 世界資訊科技大會榮獲「全球ICT卓越獎」(WITSA Global ICT Excellence Award)之殊榮。

得獎感言
感謝中華軟協的推薦與審查委員的青睞給予我這份榮耀,這榮耀獻給我創業夥伴黃士軍及陪我一起成長的程曦同事,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肯定。我們創業26年一直專注以資訊科技解決企業客戶服務問題,這也讓我們持續發展更好的服務模型與系統,在AI、大數據、行動、雲端來臨時,發展適合新世代的服務架構,期許未來持續努力成為稱職的企業數位轉型幫手。

在軟協擔任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會長,推動產業智慧應用,促進AI落地、加值與接軌產業,協助達成產業升級轉型之願景,也期許讓台灣資訊業者成為產業發展根基。

我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讓我能專注事業發展,也能為台灣產業貢獻一己棉薄之力。


相關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65532
http://excellence.itmonth.org.tw/rwd/prizewinner.php?y=108&n=10

恭賀!!本會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 張榮貴 會長榮獲 108年「傑出資訊人才獎」

其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