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AI技術工作坊 自然語言 X 電腦視覺

人工智慧是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之一,這項技術具有莫大的潛力,能協助企業將重心從「提升營運效益」轉向為「優化消費者體驗」。只要能善用由資料驅動的AI平台與工具,企業將可在顧客生命週期的各階段中,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而在資訊服務業者導入AI的過程中,無論是透過自行加值技術或與AI單位合作導入終端用戶,皆需要資料、人才及適合的應用,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益。

邀請資訊服務業者技術主管,透過全日的工作坊,邀請學界重量級教授傳授自然語言與電腦視覺的趨勢與應用,再以Microsoft Azure平台為基礎,進行技術開發與實務案例的分享,期能透過理論基礎與實務技術,強化產品加值AI應用。

【時 間】 2019-10-16(三)09:00 ~ 17:10
【地 點】 集思新烏日會議中心富蘭克林廳(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4樓)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gv255Q

AI技術工作坊  自然語言 X 電腦視覺

其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