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建築、不動產投資產業出題精修班】紮實落幕!

#活動成果分享
【建築、不動產投資產業出題精修班】紮實落幕!

感謝 #雲林縣斗六市 #林聖爵 市長百忙之中出席致詞,勉勵大家多多學習;#中華軟協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 #張榮貴 會長及中區會長 #洪孟志 也到場用自身經驗鼓勵大家思考企業的需要、利用政府資源讓AI解決企業問題,成功轉型;#雲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高增堯 理事也到場鼓勵在場業者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

第一天 #張榮貴 董事長為大家從AI的歷史演進到思維到技術及應用都濃縮成幾小時的精華。各組成員也在上完課程、瀏覽其他成功案例後分享各自的需求及想法。

第二天首先由 #淡江大學 #張志勇 特聘教授、#廣宣科技 #趙尚威 總經理、#榮光科技 #顧廷瑋 顧問分享解題的經驗及眉角,讓在場業者了解解題團隊的需求及自己需要提供的資訊。
社會企業 #若水國際 #潘昱豪 副理分享AI應用過程中必需的標註作業讓身障人士得以工作及自立,令在場人士為之動容。

經過一天半的課程學習及經驗分享,#亞洲資採 #尹相志 技術長帶領大家結合學習到的知識及自身的經驗發想適合的題目,慢慢完成每道題目,期待後續上架後,能媒合到適合的解題團隊,讓企業運作更有效率。

此次有許多兩代同堂一起參與的夥伴,第一代的經驗加上第二代的創意及彈性,必能迸發出璀璨的火花,期待成果慢慢浮現。

感謝各位夥伴陪著我們一起完成這次 #出題精修班,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後續我們也將陸續舉辦 #出題精修班高雄場、#交流媒合會 等各項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建築、不動產投資產業出題精修班】紮實落幕!

其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