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語音智能健康照護、聊天陪伴AI語音助理

發表年月 2019-08
  
應用領域 AI 醫療應用


AI應用技術
聊天陪伴、智能居家健康照護及提醒、生活資訊查詢(天氣、時間、聽音樂… )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居家健康照護領域以及居家生活領域的樂齡長輩者、照顧者以及一般大眾,也可整合於現有應用中  

應用描述
AI語音智能健康照護語音助理可串接搭配各項IoT感測器,降低照顧人員負擔,亦可透過每日的量測紀錄,隨時注意身體狀況;除智能健康照護功能外,還可陪伴聊天講故事說笑話、更能讓遠距子女遠端同步父母狀況及互動,同時也具備智慧音箱基本生活資訊查詢、聽音樂等,並搭配專人服務,提供細緻貼心的個人客服與精準行銷。
本團隊採用最新人工智慧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設計語音智能健康照護平台,透過自然語意理解(NLP)及智能學習,開發文字、語音的識別與對答能力。 搭配團隊開發的核心技術,可整合串接各項IoT裝置、並搭配網路開放資料,創造更多樣化的專屬功能。除了健康照護領域,語音智能健康照護語音助理也可以客製化應用於其他產業服務與行銷應用。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提高照護者照護效率及減輕負擔,提供樂齡長輩者基本居家照護、兒女遠距互動。  

應用/研究單位
淇譽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2-22225678分機211 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