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工廠專家級系統應用:企業快速導入機器學習的第一哩路

發表年月 2019-06
  
應用領域 AI製造運用


AI應用技術
異常偵測、製程即時品質預測、製程參數最佳化推薦、設備故障預測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製造產業,可結合ERP/MES或設備數據,以提升品質良率與排除生產中設備異常故障的預測應用  

應用描述
JWII Automated ML Engine 可協助製造業以合理的成本與快速的導入來建立高價值系統,解決工廠設備異常損失與工程品質不穩定的問題,藉此提升產品品質、生產效能、與達交率,最終達到智動化生產與智慧工廠的目標。
JWII Automated ML Engine已於諸多產業的製造環節中應用,目前已成功導入光電產業、石化產業、PCB產業、電子組裝產業、金屬加工業、設備製造業、表面處理產業、傳統產業…等,提供製程參數異常偵測、生產配方最佳化推薦、連續性製程品質預測、設備故障停機預測、異常因子分析預測…等相關製造業所應用。
JWII Automated ML Engine 可單獨使用,同時也可與企業應用系統整合如ERP、PLM、MES、IOT、WMS、BI…等異質系統中,讓這些系統被賦予AI 預測與診斷等特性,讓相關系統達到智能化的目標。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  

效益
持續維持與提升品質良率,並降低異常停機避免生產損失。  

應用/研究單位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2-87681858分機107 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