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AI軟體以一擋百,助攻企業視覺檢測不漏接

發表年月 2019-07
  
應用領域 AI製造運用


AI應用技術
AI自動化視覺學習與檢測系統、圖形化介面方便使用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電子零件(如PCBA)、傳統製造(如緊固件,軟板,橡膠品)、半導體(如IC)、健康醫療(病灶,外觀)、食農業(食品外觀)等等影像場域應用,以提升生產品質, 降低成本, 並協助企業規劃與導入AI視覺學習辨識生產解決方案, 與影像應用設備系統,也可整合進既有生產線流程。  

應用描述
憶象智能影像辨識系統可以協助客戶三大方向:一提升營業額:為提高生產品質,將人工辨識的產品不良率, 藉由AI智能辨識提升產品的良率;二,降低成本:從需要大量人工的目檢辨識工作,轉由AI辨識降低錯誤節省人力, 提高生產效能,三,企業專業知識管理:縮減教育訓練時程/預防專業知識的斷層(師傅退休/跳槽)。憶象智能影像辨識系統採用最先進的深度學習之捲積神經網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CNNs)與電腦視覺技術,團隊具備開發AI模型設計與系統開發能力,設計出符合應用單位的AI模型,產出最符合應用客戶之檢測模型, 讓使用者可明顯獲得差異性的產品成效新體驗。
憶象智能影像辨識系統整合客戶檢測產品之圖像管理與標記,AI模型,即時統計,一站式的服務幫助企業檢視各生產鏈的問題點, 及優化備料與生產裝置設定。憶象智能影像辨識系統可以應用於各種產業的生產線應用,目前已成功導入電子業、傳統製造業、健康醫療…等,提供工廠與生產線之智慧視覺辨識應用。  

運用技術
深度學習、機器學習、電腦視覺、影像處理  

效益
提升生產品質與效率,管理數據與標記,協助企業發展智能化應用系統  

應用/研究單位
Memorence AI  

連繫窗口
0978-812-176 蕭百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