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高效能挖掘海量資料商機,優化巨資分析與AI運算流程

發表年月 2019-03
  
應用領域 AI 大數據應用


AI應用技術
AI 機器學習DevOps開發平台、AI雲市集平台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學術、研究單位、產業界有導入AI研發計畫或成為AI服務運營商的需求  

應用描述
從大數據的資料預處理、AI 模型的訓練、一路最終至 AI 預測應用部署的複雜流程中,企業經常因不同階段所需的異質環境、多種運算架構、甚至跨部門的協作而困擾。透過 Gemini AI Management Console 打造出便利企業組織進行跨單位 AI 專案協作的 GPU 管理節點,協助企業更有效率地從海量資料挖掘出更好的商機。
雙子星的Gemini AI Console能夠幫助IT管理者在單一平台上管理數台至百台的GPU及CPU 伺服器的實體與虛擬資源,並可依據組織分工與AI專案管理需求來進行相關客製化開發,有效提升GPU資源的使用率,更大幅簡化企業導入AI的IT複雜度。資料科學家與AI開發人員可透過內建友善的使用者服務入口,便利地自助式快速開啟大量預載大數據與AI工具的運算叢集環境,將底層運算架構建置化繁為簡,只需透過網頁表單輕鬆點選,即可開啟各種所需的AI運算工具服務,研發人員進而能夠將時間與人力資源專注投入在核心演算法上,加速AI產品研發效率(Time to market)。  

運用技術
AI PaaS、多雲資源管理、GPU排程管理、API Gateway  

效益
簡化IT複雜性,優化GPU管理效益;提升研究人員研發效率,縮短開發時間  

應用/研究單位
雙子星雲端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3-6590698 #221 段小姐(iristuan@geminiopen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