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94bot 雲端智慧客服

發表年月 2018-01
  
應用領域 AI行銷運用


AI應用技術
聊天機器人,文字近似度比較  

技術應用領域
智慧客服平台,智慧行銷平台,企業內部 KM 系統,文件檢索系統,介接企業 CRM 及工單系統  

應用描述
94bot 智慧客服可以處理大多數的常見問題回覆及個人資訊查詢,讓寶貴的人力去處理複雜的客服事件,以大幅提升客服的服務效率及降低人員異動的影響。和企業的資料庫如 CRM/ERP 介接後,更可以提供個人化的回覆,提高機器人服務的深度及廣度。大千智慧的解決方案,採用自主研發基於機器學習的 NLP 引擎,非坊間常用的關鍵字比對技術或是呼叫第三方的雲端 API來解析語意,因此,可以提供高準度及高客製化的方案。只要會寫中文句子,即可建置及優化機器人,不需用寫程式或標註多重的意圖,大大降低導入的門檻及上線後的維護成本。平台的後台可以同時處理來自官網、APP、Line@和FB Messenger 的文字對話作業,客服人員可以一鍵切換機器人或真人模式,達到一對多的服務效率。分群推播及自動貼標的功能,能讓您在經營客戶關係上,無往不利。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候選排序  

效益
提升服務與行銷效率,降低企業服務人力達30%或更高。  

應用/研究單位
大千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林 先生,0910687664(wawii.lin@94b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