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AI售後客服-智能除錯系統

發表年月 2019-06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聊天機器人平台、智能客服平台、售後服務應用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智能客服、智慧助理、對話介面應用,可以整合於現有應用中  

應用描述
透過AI客服智能除錯機器人,業者的客戶可以只要輸入錯誤代碼, AI客服即可以step by step圖文顯示維修對策,引導立即排除障礙,減少機器故障帶來的營業損失,同時業者也可減輕真人客服的負擔,專注解決差異性的個別問題。
雲程在線採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設計的聊天機器人平台,整合文字、語音的識別與對答能力,透過自然語意理解及智能學習,讓業者可以藉由智能客服展開與客戶即時互動、同時也具備錯誤矯正能力,能自動修正錯別字或同音字,讓客戶可獲得快速的互動新體驗。
本服務以AI客服-智能除錯系統為基底,並整合真人客服、網站、APP、LINE、FB 、YouTube…等社群媒體,目前已成功娃娃機、兌幣機、自動販賣機等應用。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提升服務效率與品質,降低客戶營業損失與業者服務成本達30%高。  

應用/研究單位
雲程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4-23387696 何 先生(luckygame77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