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資安戰情平台 UGuard AI

發表年月 2017-07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資安事件智能分析平台、情境感知預測、異常狀態行為識別、大數據處理分析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於資安威脅事件的智能化效率篩選分析,加速根源問題的發現及預警  

應用名稱
資安戰情平台 UGuard AI  

應用描述
UGuard AI是數聯資安根據U-SOC資安監控中心服務超過180個客戶、監控1400台以上資安設備、持續營運超過10年的在地經驗所孕育出來的資安管理解決方案。它擁有資安監控中心必備的事件收集、分析、儲存與監控功能,並具有客製化流程引擎與主機人員的入口網站。它可以串連各種資安設備、主機系統的資安訊息,產生資安的整體概況並提供即時警報,讓企業不再是被駭客打著跑,而是主動監控、鎖定、處理並遏止資安案件的發生。整合業界最強的巨量資料引擎領導者Splunk作為主要的處理核心,大幅改善傳統SIEM(資安事件管理)方案的處理效能及反應速度,並且融入數聯資安長期在SOC資安維運服務上的專業經驗所彙集之新世代SIEM知能資安整合平台。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非結構資料處理  

效益
提升資安事件威脅情報反應效率,提高資安防護預測能力, 降低資安風險空窗及受駭損失。  

應用/研究單位
數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2-7721-1688 分機18956 黃 先生(Jim@issd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