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為企業提供自動化的數位會員互動解決方案|Chat-App 開發平台

發表年月 2019-06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聊天機器人、對話式介面、數位會員卡系統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智能對話介面應用,且透過數位會員卡系統整合於現有應用中。  

應用描述
建構於即時通訊App以及chatbot技術的Chat-App,為即時通訊App(FBMessenger/LINE@)中的數位會員系統,透過自動化系統,協助企業降低70%以上的日常重複性服務,以及蒐集數位會員名單以利再行銷、整合線上客服、社群行銷、導流導購、會員管理、數據分析並能串接廠商現有服務。目前成功導入連鎖餐飲業、連鎖手搖飲業、電商業、服飾業、媒體業、婚紗攝影業...等多家企業。  

運用技術
訊息自動回應、平台資料自動化爬蟲更新、演算法  

效益
透過AI功能自動回覆通訊軟體上的70%常見客服問題,並提供數位會員建置系統讓企業不用開發App即可擁有數位會員系統,省下50萬至200萬以上的開發App費用,並利用社群平台的擴散性與使用方便性,吸引會員並管理經營,團隊具完善技術支持,能夠乘載超過30萬量體的數位會員卡,目前導入的店面數量已超過全台500家實體連鎖店。  

應用/研究單位
埃立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4-3508-3290 #529 吳 小姐(christina@eilis-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