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BeseyeAI 影像分析平台

發表年月 2013-05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BeseyeAI 骨幹分析技術 ( 延伸功能包含:人體特徵分析、人臉特徵分析、人體姿勢辨別)。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於有人在的場域,包含零售、工廠、銀行、公共場域、社區大樓、辦公大樓、健身房等。  

應用描述
Beseye 日本東急鐵道公司合作,將 Beseye 的骨幹分析技術應用在日本東急鐵道公司的平交道上,若有人員闖入平交道、做出危險行為時發送即時通知到中控中心,有效降低危險發生率,解決先前傳統IVA、紅外線感測不夠準確的問題,成為全球首個將人工智慧影像辨識應用在鐵道的案例。至今 Beseye 的人工智慧影像分析也成為零售商店的首選,包含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全球前三大手機品牌、台灣最大商場及全球各地的零售店,目前都使用 Beseye 的影像分析技術來了解客群、消費者行為,進而提升營收和營運管理效益。  

運用技術
BeseyeAI 影像分析平台,主要核心技術為深度學習的人體骨幹分析技術,可以於 30~50 公尺外精準識。  

效益
掌握消費者輪廓,提高店面整體營收  

應用/研究單位
雲守護安控股份有限公司 ( Beseye Cloud Security Co.,Ltd. )  

連繫窗口
marketing@bese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