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CyberLink U會議 + PerfectCam – 打造專業AI視訊會議

發表年月 2017-10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臉部辨識、人物偵測  

技術應用領域
智慧辦公室、跨據點視訊會議  

應用描述
U會議室一套專為跨國、跨據點公司及行動工作者設計的視訊會議服務。可讓您在Windows/Mac個人電腦及iOS/Android行動裝置上,進行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及畫面共享。U會議提供了簡易上手的介面及高品質的影音,相容於現行裝置,可免去傳統視訊會議設置複雜、需昂貴專用裝置之困擾。
U會議整了了訊連科技的PerfectCam,一套整合了AI及AR技術的虛擬攝影機插件軟體。您可在U會議或其他視訊會議中啟用PerfectCam,透過AI技術,精準偵測人物及背景,讓您與會議中可將雜亂或具隱私資料的背景虛化模糊、或替代成其他場景之圖片。此外,針對有跨時區工作的女性工作者,PerfectCam運用了臉部特徵點偵測,可以實時套用擬真的虛擬彩妝,讓您在會議中隨時保持專業妝容。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  

效益
提供跨國、跨據點公司及行動工作者簡單易用、增加專業感的視訊會議服務  

應用/研究單位
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2-86671298分機2468 連 先生(steven_lien@cyber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