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企業級應用:「智能秘書」解決方案

發表年月 2019-04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技術應用領域
智能客服、智能助理、社群媒體應用  

應用描述
Office 365 是透過雲端所提供熟悉的 Microsoft Office 協同合作與生產力工具。每個人可隨處存取電子郵件、網路會議、文件及行事曆以輕鬆地共同合作。而 Microsoft Graph API 則是提供外界存取 Office 365 資源的一組 API,舉凡 Office 家族的 SharePoint、OneDrive、Outlook/Exchange、Microsoft Teams、OneNote、Planner 和 Excel 等等,都可以透過 Microsoft Graph API 作存取。大同世界科技「智能秘書」是一個交談式機器人,深度整合了 Microsoft Graph API,企業員工只要透過「智能秘書」綁定了 Office 365 的帳號,便可以存取企業或組織在 Office 365 上的資源。由個人資訊的取得,如行事曆、電子郵件等等,到協同作業的實現,如文件的同步、會議時間預定等等應用,皆可以使用文字、語音等方式,在不同的社群渠道與「智能秘書」交談,透過「智能秘書」業務腳本的導引,實現企業或組織相關作業流程的應用。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以 AI 為核心,單一窗口為捷徑,提升企業行政效率!  

應用/研究單位
大同世界科技  

連繫窗口
02-55625741 吳 先生(Louis.Wu@etat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