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智慧政府:AI客服以一擋百,Chatbot服務民眾新武器

發表年月 2017-06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聊天機器人平台、智能客服平台、對話式介面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AI智能客服平台、IA智慧助理、對話介面應用,可多方位整合至不同應用領域中。  

應用名稱
智慧服務平台  

應用描述
在智慧政府應用中,以AI人工智慧第一線解決民眾問題已是最新趨勢,透過民眾資料庫系統整合和AI應用來達成更便捷和準確的資訊提供,並透過AI智能客服在最前線高效服務民眾,像是針對停車場資訊查詢、交通票價查詢、罰款繳納、疫苗資訊等民生議題,24/7全年無休全天候服務在地民眾需求。 人工智能公司的『Q比智慧服務機器人導入解決方案』,採取最新的人工智慧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技術架構,可交互式問答多輪對話能力,自動學習問題類別,進而找到答案,大幅降低人力建置成本,並達到高準確率和廣知識涵蓋率。並在整合文字、語音與對答能力的同時,更能透過自然語意理解(NLP)及人臉、語音辨識,以文字客服、實體廣告機,3D智能機器人與民眾輕鬆互動對話交談,讓民眾在對話的過程當中,更能快速了解民生相關服務資訊。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提升服務與行銷效率,有效和快速提供民眾最佳資訊。    

應用/研究單位
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2-77066101分機1179 江 小姐(joyce.chiang@qbi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