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iSeek— AI辨識訂閱制 視覺辨識輕鬆導入

發表年月 2023-12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影像辨識、機器學習、深度學習  

技術應用領域
智慧工安、智慧零售、智慧醫療  

應用名稱
iSeek—訂閱制AI視覺辨識平台  

應用描述
iSeek—訂閱制AI視覺辨識平台擁有多款核心產品及解決方案,主打訂閱制取代鉅額購買一次性AI套裝軟體,以SaaS雲端服務隨取隨用的極致便利性,讓多元產業體驗革命性AI視覺辨識技術。 情境導向iSeek AI影像辨識平台,專注在提供通用性高的辨識服務(如:年齡、性別、安全帽、反光背心、火焰煙霧、車牌辨識…等),主打Low-code的形式,開發人員不需要任何AI背景,不需要佈建環境,只要把圖片上傳至雲端,立即依照影像提供辨識結果,方便系統業者開發創新產品。  

運用技術
深度學習模型、SaaS雲端服務、通用性辨識  

效益
iSeek 將成為資訊服務業者的AI後盾,設計簡單易懂的Restful api介面,讓資訊服務業者可以快速將AI技術整合至既有系統中,並提供給系統終端使用企業更有價值的應用,提升市場競爭力、創造多元延伸服務;而系統終端使用企業也能在穩定的系統服務中獲得AI創新的應用,創造三贏的局面。  

應用/研究單位
瑞艾科技  

連繫窗口
葉泉亨 先生 (04)22110609 adam@intem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