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全時服務應用:AI智慧政府,7x24全通路一站式服務櫃檯

發表年月 2022-07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Deep learning, NLU  

技術應用領域
AI自然語意辨識、AI深度學習  

應用名稱
QbiAI Cloud  

應用描述
AI對話式商務整合平台,從客戶端至客服端,支援串連所有的工作流程,包含相關系統整合串接,讓工作流程快速和提高效率,不單以最新的AI智能客服當第一線,更以IA人機協作方式,輔助客服人員快速了解客戶需求和維繫良善的顧客關係管理。 而我們設計的聊天機器人平台,採取最新的人工智慧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技術架構,可交互式問答多輪對話能力,自動學習問題類別,進而找到答案,大幅降低人力建置成本,並達到高準確率和廣知識涵蓋率。並在整合文字、語音與對答能力的同時,更能透過自然語意理解(NLP)及人臉、語音辨識,以文字客服、實體廣告機,3D智能機器人與客戶輕鬆互動對話交談,讓使用者在對話的過程當中,更能快速了解產品資訊、產品應用和其功能特色,更進一步結合真人銷售。 我們可以將所有顧客軌跡進行數據整合,不論客戶拜訪網站、APP、LINE、FB等社群媒體,以及客服中心(Contact Center) 包含真人服務包含電話、文字客服等,皆可將客戶資料統一歸戶,以利後續消費者行為分析。在這幾年中已成功導入銀行業、政府單位、電商業、交通服務、物流業各大產業,提供智慧服務、智慧交通、智慧政府、智慧物流等AI技術應用。  

運用技術
Deep learning, NLU, CTI, CRM, API, Omni-channel  

效益
將AI作為第一線7x24虛擬客服,同時成為客服人員的虛擬助理,讓真人專注解決複雜問題,實現人機協作。  

應用/研究單位
人工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楊 子鞍 先生 02-77066101 分機1126 will.yang@ai3.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