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AI人工智慧稽核-以文字辨識與探勘技術在合約查核、以文字辨識與探勘技術在洗錢防制黑名單查核、以文字辨識與探勘技術在資訊安全軌跡查核

發表年月 2021-09
  
應用領域 AI 大數據應用


AI應用技術
大數據分析、文字探勘、機器學習、模糊比對、異常分析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AI人工智慧稽核技術,可多方位整合金融機構與企業的產、銷、人、發、財、資安、碳足跡等不同應用領域的異常偵測與法規遵循中。  

應用名稱
JCAATs - Python Based人工智慧稽核軟體  

應用描述
JCAATs 為AI 語言 Python 所開發的新一代稽核軟體,除具備傳統電腦輔助稽核工具(CAATs)的數據分析功能外,更包含許多人工智慧功能,如文字探勘、機器學習、資料爬蟲等,讓稽核分析可以更加智慧化。 JCAATs 可分析大量資料,其開放式資料架構,可與多種資料庫、雲端資料源、不同檔案類型及 ACL 軟體介接,讓稽核資料的收集與融合更方便與快速。繁體中文與視覺化的使用者介面,讓不熟悉 Python 語言的稽核人員也可以透過此介面的簡易操作,輕鬆快速產出 Python 稽核程式,並可與廣大免費之開源 Python 程式資源整合,讓您的稽核程式具備擴充性和開放性,不再被少數軟體所限制。  

運用技術
Python、大數據分析、文字探勘、機器學習、資料融合、深度學習等  

效益
透過電腦稽核/AI稽核能力的培養,提升與培訓各界人才的AI人工智慧稽核查核能力與智慧新稽核查核,有效協助組織提升運用法遵科技之應用技術,達到人工智慧在內部稽核與作業風險預估的管理品質。  

應用/研究單位
傑克商業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張小姐 女士 02-25557886#165 megan@jacksof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