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AI.AOI 質檢新應用-DIP 瑕疵質檢機(波峰銲PCBA檢測)

發表年月 2021-01
  
應用領域 AI製造運用


AI應用技術
AIoT、機器學習、影像辨識   

技術應用領域
AI深度學習、AI 品質檢測分級、頻域信號交握  

應用名稱
DIP 瑕疵質檢機(波峰銲PCBA檢測)  

應用描述
小柿自主研發AI DIP瑕疵檢查機。 適用於波峰銲完的PCBA外觀檢測 可搭載在客戶產線上,也可運用在獨立檢測機台 搭配線性掃描光學模組,完整覆蓋拍攝物之表面取像。 自主研發的小樣本學習瑕疵檢測技術,僅使用10~20張良品影像,即可快速建模、投入檢測,適用於少量多樣的場景,客戶使用小量良品,即可在5~10分快速建模,可自動標註元件節省客戶調整時間,即可立即投入產線檢測。自主研發的AI深度學習技術,可實現PCBA之外觀檢測,例如缺件、極反、錯件、偏移、破損等瑕疵檢出。  

運用技術
導入AI訓練模型,使用小樣品學習技術即快速建模  

效益
適用於客戶端少量多樣場域,快速導入節省後端調整時間,視覺系統與自動化系統的結合,協助生產製造AI化  

應用/研究單位
小柿智檢  

連繫窗口
劉先生 先生 02-2900-5200 ricoliu@intelligenx.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