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智慧客服:解決員工的大小事

發表年月 2019-12
  
應用領域 AI 教育應用


AI應用技術
智能服務平台、智能客服平台、對話式介面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行政服務平台,AI 智慧助理,對話介面應用,主動式服務平台  

應用名稱
行政智慧客服  

應用描述
員工可以透過行政智慧客服得到所需的解答及服務,關於公司行政相關如人資、行政、財務、會計、法務、資訊、公關等問題,甚至在詢答後的下一步(如查詢或申請),都能透過智慧客服完成!像是請假時詢問假別資格、天數額度、影響的績效及獎金或相關規定後,可直接透過行政智慧客服幫員工請假。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自然語言理解、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智慧客服建置專案導入可以為企業建立內部知識典,讓服務人員的經驗、知識能積累成服務智慧,就算人員離職或輪調都能保留原有的作業流程和知識,並降低人員重覆性服務時間及成本;而對員工來說,智慧客服能迅速提供服務,且無時間、地區及等候的限制,除了詢答外,還可以提供下一步的行動,無須另開系統去處理,方便之處不勝枚舉;對新進員工幫助更大,能加速新人熟悉公司政策及職涯資訊。  

應用/研究單位
北祥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魏小姐 女士 (02)2658-1910 分機5102 christinewei@persh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