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結合室內定位的全場域導航服務

發表年月 2019-09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視覺辨識、深度學習、基於視覺的室內定位技術  

技術應用領域
AI服務應用,LBS AR,智慧觀光、智慧導航  

應用名稱
結合室內定位的全場域導航服務  

應用描述
以獨家專利技術VBIP提供地圖、起訖點路徑規劃及3D AR導航服務。串接2D平面導航及3D AR導航的服務。基於視覺的室內定位技術(Vision-Based Indoor Positioning, VBIP)系統是一種新穎的室內定位方法,利用使用者智慧載具捕獲的攝像機圖像來定位用戶,相較於其他室內定位技術,以視覺辨識為基礎的定位技術可節省硬體架構成本,並與戶外定位系統流暢連接,提升使用者體驗。使用者可在電子地圖上搜尋周邊服務及功能,選定後再連至3D導航功能。2D轉3D時,打開鏡頭的瞬間,即可透過手機鏡頭認知空間,經由VBIP技術進行定位,並開始導航服務。  

運用技術
視覺辨識、深度學習  

效益
使用者利用智慧載具即可使用3D AR導航服務,管理方可於地圖上設置POI點,進行宣傳行銷活動,或是利用後台資訊管理系統,收集使用者資訊,成為管理策略的調整依據。  

應用/研究單位
光禾感知科技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陳先生 先生 (02)8771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