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為企業打造專屬的電話機器人體驗

發表年月 2021-08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多輪對話、語音辨識、管理報表雲端平台、FAQ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電話機器人,可以整合於現有的企業系統應用中。  

應用名稱
智能機器人  

應用描述
透過不斷的改進與優化,智能電話機器人能夠應對實務上不同的情境,替各行業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它可以運用在名單過篩上,當公司有活動時,交給機器人去大量撥打邀約電話,顧客真正有意願時才線上即時交給非忙線的專員,是一個更有效率的運用;隨著上線後有更多的數據庫,機器人也可以持續優化,例如精簡話術、增加語料。能夠用於電話行銷、帳務催收、滿意度調查、新客戶回訪、活動通知、續約通知、繳費提醒、語音導航、預約服務、訂位訂票等,深耕於多行業領域業務,更理解業務,更瞭解客戶,更具有智慧。  

運用技術
自然語言處理、TTS技術、ASR辨識、語意分析  

效益
1.增加工作時效:日撥萬筆比真人客服提高5倍,外撥時間大幅延長,能即時回應客戶,避免喪失任何業務機會 2.語意理解正確率91%,觸達率48% > 專人32% 3.減少訓練及管理成本:能夠按照流程持續學習,且較真人客服容易管理、檢視出錯誤  

應用/研究單位
竹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江先生 女士 0227971551 alanchiang@emotib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