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人工智慧行業應用能力服務項目

發表年月 2017-04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深度學習、DNN  

技術應用領域
行為分析、行為推薦  

應用名稱
產品服務智慧推薦/搜索  

應用描述
透過使用者的個性屬性資料分析預測可能喜歡的內容,如從使用者的年齡、性別及過去的流覽紀錄等,當使用者正在流覽文章時,系統將自動分析使用者偏好的類型、從流覽的時間分析對於該部文章的喜好程度等,機器自動追蹤使用者的喜好,以更精准的推薦使用者正在想看的內容。 系統不斷的自動學習使用者個性的流覽行為,個人化的推薦是即時更新的,即當網站的來源內容或使用者流覽行為發生改變時,推薦序列會自動改變,為使用者即時提供感興趣的內容。  

運用技術
深度學習、大數據分析  

效益
西門子支援中心網站(找答案、技術論壇、視頻學習中心、全球技術資源庫)整合推薦系統實現以下功能: ▪蒐集用戶的行為習慣,瞭解用戶的喜好 ▪分析使用者的訪問目的,通過不同的演算法,分析使用戶喜歡哪類內容 ▪將使用者可能會感興趣的內容精準的推薦給用戶。 西門子支援中心智慧推薦系統自動收集完整使用者流覽行為,並進行各種深入分析、統計與歸納演算,除了可於前端網站提供多元推薦應用外,系統後臺更可提供各種分析報表,同時進行推薦成效追蹤,並持續優化推薦服務。  

應用/研究單位
西門子支援中心  

連繫窗口
蔡政達 先生 (02)2912-2100 abdieltsai@intum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