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冷鏈食品出貨管理 需求預測供應鏈解決⽅案

發表年月 2020-11
  
應用領域 AI 大數據應用


AI應用技術
AI / AutoML  

技術應用領域
面對食品供應鏈產銷不協調的問題,以 Decanter AI 進行精準銷量預測。  

應用名稱
Decanter AI 是一個 AI 資料分析預測平台,提供快速、易用、準確的自動化機器學習引擎,讓您建立資料分析預測模型,輔助決策和升級商業模式。  

應用描述
在分秒必爭的產銷協調過程中,食品業者時常面臨供過於求造成浪費,或是供不應求錯過商機的情況。為了解決供應鏈產銷不協調的問題,Decanter AI 提供快速、易用、準確的自動化機器學習引擎,協助食品業者進行冷藏食品出貨管理,達到精準掌握終端消費市場的需求。此外,透過直覺的圖形化介面,Decanter AI 讓不具資料科學背景的 IT ⼈員,或是業務單位中不具編程背景的採購經理都能輕鬆操作,讓企業迅速建立精準的 AI 模型。  

運用技術
自動化機器學習  

效益
面對數十年累積下來的海量數據,過往需要透過人工來進行資料整理與分析過程,不僅耗費多時,模型的準確度也不易掌握。Decanter AI 協助業者免去資料處理、模型調整等繁瑣的重複性⼯作,僅需 20 多分鐘就能產出 100 多個機器學習模型,並能精準的預測未來的供需量,最終成果協助業者提升 20% 銷售預測準確度,讓冷鏈⽣產過程每年省下近 ¥ 1.26 億⼈⺠幣的成本。Decanter AI 降低企業運用 AI 的技術、時間、人力成本門檻,賦能不同業務單位,也提升資料科學團隊效率,讓 AI 轉型不再遙不可及。  

應用/研究單位
行動貝果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Andy An/andyan@mobag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