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AI數據處理服務:協助AI 演算應用加速落地

發表年月 2020-09
  
應用領域 AI 大數據應用


AI應用技術
數據匯流處理平台、多元標註工具 (Smart Tool)  

技術應用領域
若水開發針對電腦視覺( computer vision ) 的數據匯流處理平台,提供跨產業客戶安全、快速及高品質的標註數據做為各式機器學習及AI應用。  

應用名稱
AI數據處理服務  

應用描述
若水 AI 數據服務團隊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大量、安全、高品質的標註數據,並針對電腦視覺相關的數據研發智慧標註平台,配建多元標註工具,設計完善的品管系統及回饋機制,提供整合性的數據處理服務,讓 AI 能精準學習。 我們的客戶類型已遍及兩岸三地及日本市場,涵蓋安防監控、電子商務、自動駕駛、工業 4.0、智慧醫療、人臉辨識以及語音和語意分析…等 AI 應用。我們的客戶來自台灣、日本,包括日商Incubit、Skydisc 、ASUS、工研院、中華電信、雅婷、新竹市政府、台灣智慧駕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資策會...等。AI 應用涵蓋自駕車、橋梁公共安全、瑕疵檢測、電商、智慧農業及智慧醫療。  

運用技術
AI數據標註  

效益
AI應用要落地有三大必備條件:數據、模型和算力,其中,數據標註的品質及數量至關重要,如果數據不夠或者不精準,將直接影響模型學習成效。然而巨量數據的處理工作,早已不是企業內AI 研發團隊所能負荷。因應AI產業化的專業分工需求,若水成立AI 數據處理事業部,致力開發一個針對電腦視覺( computer vision ) 的數據匯流處理平台,並培力居家身障者成為AI數據標註師,提供安全、快速及高品質的標註數據做為各式機器學習及AI應用。同時也結合AI 科學家,提供客戶數據策略諮詢,以及完整的AI數據處理服務。該整合性的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不僅能為客戶AI 演算應用加速落地,也讓出不了門的身障者得以順利在家工作。  

應用/研究單位
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2-7700-7811#1662 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