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讓 雲端機器人幫你寫程式 – iCoder AI智能編程

發表年月 2020-09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雲端機器人判讀規格文件、欄位詞性分析及訓練回饋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於一般企業與單位的電子化表單,並可結合電子簽核系統,可應用在公司網站、EIP、CRM、HR及客製化ERP系統。  

應用名稱
iCoder AI智能編程 雲端平台  

應用描述
iCoder AI編程可以自動判讀企業慣用的Word/Excel表格,作為表單的規格文件,透過雲端使用NPOI判讀表格內的各欄位與其特性, 進一步使用JIEBA自動斷詞與分析詞性,自動決定表格上的欄位類型與表單上所要呈現的風格,來自動產生資料表結構、後端CRUD的對應程式碼、 前端RWD的UI表單(電腦手機都可以使用),這個過程只需3秒鐘即可完成。 iCoder除了以JIEBA的HMM方法來自動判讀欄位類型外,已經訓練好上千個Word/Excel商業表格作為模型,並具有高度的學習能力,可以依照個別的開發者提供私有的訓練模型,並回饋給公有的訓練模型。 iCoder所匯入的Word/Excel文件,同時也是印表輸出的規格文件,隨時可以將資料套印在原來的Word與Excel格式上。 iCoder也內建一個強大的Workflow引擎,以拖拉的方式讓你設定公司的組織與流程制度,並以iCoder的表單來進行線上簽核。 iCoder同時具備了二次開發的能力,產生的所有程式碼都可以透過EEPCloud來進行二次開發來進行增補與微調,達到100%的需求。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提升系統開發效率,降低企業開發成本,可達50%或更高。  

應用/研究單位
訊光科技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2-25566159分機202 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