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客戶滿意,客服升級,智能電話客服機器人創造雙贏

發表年月 2020-09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智能電話客服、聊天機器人平台、智能客服平台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智能客服、智慧助理、電話客服,可以整合於現有電話客服應用中。  

應用名稱
智能電話客服機器人  

應用描述
智能電話客服機器人透過電話管道為客戶提供與傳統客服一致的使用者體驗,但可以藉由快速接聽電話減少來電客戶的等待時間,也協助引導客戶反映問題,將整理的來電結果交給客服人員作出妥善安排迅速處理,並能夠將客服人力從高重複性的前期例行應對工作中解放,轉而投入處理真正需要複雜規劃判斷能力的客戶問題,提升客服部門的價值。鼎新電腦的「大人物」部門具備研發整合「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各式應用的能力,能夠為企業分析需求並量身打造適合的人工智慧應用。智能電話客服機器人的核心是基於自然語意處理(NLP)技術的聊天機器人,以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分析客服語料後建立智能客服對話模型,並整合文字及語音的識別及應答,可以跟使用者進行自然語言的互動。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提升客服部門的效率及價值。  

應用/研究單位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4-23054567分機4618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