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智能虛擬助理:簡化操作,深化體驗

發表年月 2018-12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虛擬助理、聊天機器人、語音導覽、智慧設備裝置、智慧環境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企業智能虛擬助理、虛擬導覽員、語音設備智慧化,可以整合於現有的企業系統應用中。  

應用名稱
智能虛擬助理  

應用描述
智能虛擬助理應用於現有企業系統時,可擺脫面對各種不同系統的複雜和困擾,隨時隨地以語音互動從龐大的企業資料庫快速獲取所需資訊,並實現工作協作,搭配智慧工廠提供即時監控與警示,以及即時追蹤生產進度,讓使用者隨時掌握各種突發狀況。而應用在智慧化展覽館或博物館時,可取代傳統的導覽手法,結合人工智慧及互動設計化身為參觀者的專屬導覽,並可搭配智慧化環境設備裝置,透過語音直接操控周遭的智慧裝置,如:環境燈光、影音設備、或現場實景攝影機。鼎新電腦的「大人物」部門具備研發整合「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各式應用的能力,能夠為企業分析需求並量身打造適合的人工智慧應用。智能虛擬助理的核心是基於自然語意處理(NLP)技術的聊天機器人,以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分析互動語料後建立對話模型,並整合文字及語音的識別及應答,可以跟使用者進行自然語言的互動。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簡單方便,提升工作效率。  

應用/研究單位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4-23054567分機4618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