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CIC攝影機妥善率偵測

發表年月 2019-01
  
應用領域 AI 安控應用


AI應用技術
CIC攝影機妥善率偵測  

技術應用領域
1.各式產品表面瑕疵檢測。2. 工廠、工地或是特定區域內判斷員工、包商、訪客等身份,以及是否穿戴完整的防護裝備。3. 全影像全車系車牌AI偵測技術。4. AI 掃描攝影機妥善率系統。  

應用名稱
攝影機妥善率偵測  

應用描述
奕瑞科技將Deep Learning 演算法極盡所能的在各個領域做出落地的解決方案,除了本身精研的核心演算法之外,還能貼近客戶的需求,與客戶共同討論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並且跟著客戶的SOP,不斷地做滾動式的來回討論,以期用AI 人工智能技術,真正改善客戶在管理上的困難。CIC攝影機妥善率偵測,也是在與眾多客戶接觸過程中,了解了客戶在管理攝影機會遇到的問題以及無法克服的困難,進而用我們視覺辨識的作法,開發出一套能自動排程掃描攝影機畫面的軟體,讓客人從此不再因為畫面保存不當,而造成事發後無法舉證、釐清責任的窘境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電腦視覺  

效益
瑕疵檢測準確率從原本的80% 提升至99.8%。車牌辨識從原本使用e-tag的93%提升至98%。工安裝備檢測減少了40%的人力。  

應用/研究單位
奕瑞科技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周 女士 02- 2657802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