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全方位3D智慧自動化極光設備

發表年月 2019-03
  
應用領域 AI製造運用


AI應用技術
3D影像辨視、即時多關結式機器人路徑生成、極光表面改質系統。  

技術應用領域
可實現不同形狀、不同材質的貼合,而不用事先設定任何路徑或設備的操作,可記錄大數據用於後續生產及使用分析。  

應用名稱
3D空氣極光表面改質系統。  

應用描述
3D空氣極光表面改質系統,使用結構光深度視覺掃瞄,具速度快、精度高,可即時掃瞄生成路徑,進行極光表面改質,適用於各種形狀及材質,無需事先進行任何設定。此應用對於中小企業或傳統產業,非常的重要,雖然多關結式的機器手臂最接近人體的結構,使用上相對靈活,很適合應用在少量多樣的製造。但這種機器人在設定及操作上也相對的複雜,所以一般的中小企業或傳統產業,極少有能力可以設定及撰寫多關結式機器人的程式,加上要收集手臂上的數據完全是難上加難,造成產業升級、彈性製造都淪為空談。 我司自主研發的極光表面改質系統,在異質接合上改善傳統製程上的污染,以鞋業為例:原本橡膠和EVA的接合,需要打磨、酸鹼洗、烘乾、處理劑、膠水等步驟,其中會產水和空氣的污染,造成企業成本上升、居民抗議、環境負擔。但如果使用我司的極光表面改質系統,橡膠與EVA的結合,製程上會改成清水洗、烘乾、極光處理、水膠接合。不但工序減少、產能提升,更重要的是與傳統製程相比,至少減少99%的環境污染,而達成企業、消費者、地球 三贏的局面。  

運用技術
3D深度電腦視覺、機器學習。  

效益
與傳統製程比較和減少99%的污染,減少人力約20人。  

應用/研究單位
大氣電漿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04-2358-2225 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