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智能門牌地址定位服務,讓AI幫您找到回家的路!

發表年月 2020-01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自然語言處理、機器學習、地址正規化  

技術應用領域
地理資訊、地址定位  

應用名稱
AI門牌地址定位服務 (AI Address Locator)  

應用描述
門牌地址與生活密不可分,從郵件寄送、通報資料、普查名冊到現在最熱門的外送服務,都仰賴高品質的地址定位進行服務的應用。然而,地址資料往往缺乏一致性的維護標準,傳統的地址解析方式,難以精確將門牌拆分後成功定位。AI門牌地址定位服務,導入自然語言處理技術(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結合地址正規化(Address Normalization)與機器學習演算法,克服門牌地址樣態複雜的困境,提升地址定位的比對率,大幅降低地址定位所需的資料處理時間。 AI門牌地址定位服務提供單筆或批次地址定位服務,依照地址比對精度的不同,回傳定位坐標,未來規劃線上定位服務,提供使用者更彈性的定位方式。服務應用包括各種產業的決策分析、精準行銷與資料探勘等應用,導入對象包括:政府機關、擁有眾多會員的企業、研究人員與教育組織者。  

運用技術
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效益
提升地址定位效率,降低人工處理時間約76%  

應用/研究單位
景翊科技 / 崧旭資訊  

連繫窗口
Sam (02-2659189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