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一站式Martech系統!AccuNix解決問題快狠準

發表年月 2020-01
  
應用領域 AI行銷運用


AI應用技術
跨渠道整合技術、圖像辨識、文字萃取、數據收集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各產業與應用的智能客服、智慧助理、對話介面應用,策展、零售業與不動產業可衍伸OMO(線上融合線下)應用  

應用名稱
一站式Martech系統!AccuNix解決問題快狠準  

應用描述
AccuNix系統共含三項技術服務,分別為:


1.Accu-Track
過去,提供大數據、用戶360度輪廓分析等服務的廠商多來自國外,因此較難落地與在地企業對接。Accu-Track提供蒐集、整合數據服務,企業能將CRM系統、傳統ERP數據、庫存與帳目、使用者行為數據等不同系統間的資料加以彙整與串接,藉由統整後的視覺化圖表,讓用戶能更輕易解讀行銷數據,進而應用、調整未來的行銷策略及營運方針。


2.Accu-I
Accu-I為智慧對話式的商用服務,同樣支援常見社群平台,如Line、Facebook和WeChet,但與既有Chatbot服務不同點在於,Accu-I不只做行動載具和社群網站,它同時也支援跨渠道的行銷策略,協助客戶將社群與既有官網、App整合,同時藉由自動化任務部署,24小時發送內容。除了腳本式對話外,團隊還將這項服務結合AI,運用自然語句訓練(NLP Training)、影像辨識等技術,精準提供消費者所需資訊,使得企業在跨溝通平台對話商務和數據搜集之間能完成有效整合。


3.Hitshop
AccuHit執行長林庭箴表示,許多企業無心搭建雲端系統,主要原因在於與IT系統串接困難、過程耗時費力。於是,團隊投入雲端搭建服務,協助企業打造自己的行銷雲系統,為企業有效節省開發的時間與成本。  

運用技術
跨渠道整合技術、圖像辨識、文字萃取、數據收集  

效益
透過將AccuNix一站式整合管理社群/通訊軟體的聊天機器人,將提升200%~300%之互動率。另可深度採集過往無無法收集的行為數據,提高執行效率。  

應用/研究單位
愛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繫窗口
吳 資深經理  2711-2900 #105(mike@accuhi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