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客製化智慧製造分析:工業數據平台、產線 AI 視覺

發表年月 2019-03
  
應用領域 AI製造運用


AI應用技術
工業數據智能分析、工業 AI 視覺系統  

技術應用領域
連續或離散生產數據分析、佐以機器視覺輔助生產檢測,配合反饋控制  

應用描述
智慧製造、工業4.0的概念已經對製造業帶來了一個新的概念,人工智能、5G、物聯網已經帶來了技術上的可行性,智能化 MES、CPS IoT/AIoT、智能控制系統、運用機器人的自動化,將帶來工業 4.0所強調的互聯、整合、數據、創新與轉型,並結合公司整體 ERP 與 CRM 系統,帶來更低成本、高品質、顧客高滿意度、符合市場快速更迭的製造服務與產品。

廣宣科技智能製造團隊,運用特殊 AI 深度特徵解析技術,將連續或離散生產數據,加以智能化處理,將所有產線效能指標做相依度之計算,並運用當前人工智慧解析特徵黑盒子的最新技術,將產線數據找出關鍵特徵,並配合製造專家顧問團隊進行產線問題解讀、並進一步透過各樣規則建模,並控制各項變因進行製程優化。不但可達到數據可視化、提升產線透明度,更能透過智能控制系統,達到互聯、集成,甚至反饋控制的效果。廣宣科技智能團隊由人工智慧資料科學家、工業工程專家、資深廠長級顧問團隊、控制系統專家、資訊系統整合專家組成,為不同工業需求提供客製化與具深度的顧問分析服務與智能資訊平台。已與多家兩岸三地製造業、化工業、電商物流業進行系統客製與智能化諮詢。  

運用技術
AI 工業數據分析、AI 機器視覺、深度特徵解析技術、自動控制、視覺化控台、物聯網  

效益
品質監控可視化、提升產線效率節省人力15%、杜絕浪費  

應用/研究單位
廣宣科技有限公司、台大電機工程所  

連繫窗口
02-27017661 陳 經理(joni.chen@broadmiss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