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AI 圖像搜索解決方案】為電商與消費者建立一條更直覺的橋

發表年月 2019-03
  
應用領域 AI 服務應用


AI應用技術
AI 圖像搜索解決方案  

技術應用領域
適用於各種電商產業,例如:品牌電商、服飾電商、家電電商、多品項之電商商場…等等,皆可應用。  

應用名稱
AI 圖像搜索  

應用描述
以人工智慧、電腦視覺、深度學習為基礎,透過 Viscovery 自行研究開發的技術,為電商提供【AI 圖像搜索解決方案】,打破文字搜尋的限制,讓消費者透過拍照或上傳照片來搜尋難以形容,甚至無法使用文字來做搜尋的商品,例如:外來文商品、服飾、鞋子、包包、美妝商品等,讓搜尋變得更直觀、容易,藉以提升商品搜尋效率與消費體驗,並進而提升電商轉換率與銷售額。目前已與台灣 momo 合作導入。  

運用技術
電腦視覺、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深度學習  

效益
1) 藉由圖像搜索服務,讓消費者能以更直覺的方式搜尋相同或相似商品,不再仰賴不一定為消費者所使用的人工標記 (tagging)。 2) 讓外文商品或不知名稱商品的搜尋更容易。 3) 提升轉換率、回購率,降低顧客棄單率。  

應用/研究單位
Viscovery  

連繫窗口
黃俊庭 Francois 先生 (02) 2528-8189 #305 francois.viluhuynh@viscov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