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_LOGO

「資訊服務業AI加值領袖營---疫情危機以AI助攻翻轉企業數位轉型」影片上架啦!

感謝 #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 #林俊秀 組長特地在百忙之中上線致詞,勉勵大家趁此機會轉型,走出不一樣的路;#中華軟協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 #張榮貴 會長也在致詞中鼓勵大家在這次機會中再次學習、調整,透過大家的應用案例,有新的發想、突破,成功轉型。
如 #尹相志 技術長分享,AI在這次疫情中由於提倡保持距離,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也帶動了更進階的發展及應用,在許多方面提供顯著且直接有感的幫助,讓一般人更加認識了解AI,認知到AI雖非萬能,但也並非遙不可及,同時促使企業領袖重新思考營運方向及方式,加速數位轉型。
#張榮貴 董事長分享 #人工智能 已廣泛應用的AI客服系統,隨著整套系統逐漸成熟,臨危受命的 #1988紓困專線 短時間內即建置完成,成為防疫一大助力。
疫情中保持距離的方針讓許多事務必須轉線上,無論是線上學習系統或會議系統,使用者都有爆發性的成長,#康永華 總經理分享的 #旭聯科技 線上學習及人力系統,以及 #訊連科技 #古鎂君 首席營運長分享的,這次活動使用的 #U會議,都提供學校及企業在轉型上更多的選擇,也促使這些系統的資服業者加速調整並加強系統功能以滿足使用者需求。
消費端是這段期間衝擊最大的,當 #零接觸 成為一種必須,實體行銷將越來越難,勢必走向線上行銷,新創公司 #愛酷智能 #吳健宇協理即分享無痛實體轉線上行銷的想法,除了拓展地域性限制,也能增加黏著度及活動多樣化。
當天講師的分享及迴響在在顯示此次疫情之後,人們的想法及習慣已漸漸改變,大家都被推著加速改變及調整,去適應新的生活模式,以及新的工具。
此次 #資訊服務業AI加值領袖營 活動首次改為線上舉辦即為一例,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線上型活動,仍有許多不足,感謝各位夥伴陪著我們一起完成這次 #領袖營,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後續我們也將陸續舉辦 #AI技術工作坊、#交流媒合會 等各項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影片傳送門:https://reurl.cc/72Ox0y

「資訊服務業AI加值領袖營---疫情危機以AI助攻翻轉企業數位轉型」影片上架啦!

其他最新消息